国象甲级联赛广东队遭遇四连败 面临严峻保级形势

  羊城晚报韶关讯 记者葛万里报道:映美杯2014年中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广东大峡谷站”比赛27日在乳源丽宫国际旅游度假区收枰,在最后的第11轮比赛中,广东省南阳里队以1.5比3.5负于老牌劲旅山东格力队,惨遭四连败。

  粤鲁之战,粤队战将依然状态不佳,尽管强力援将蒙格图尔终于走出连败阴影,执黑以多兵之优拿下鲁队小将孙方卉,但徐英伦、曾重生、李雪怡却分别不敌刘庆南、温阳和肖依依,老将李师龙弈和名手赵骏,最终广东队以1胜1和3负的成绩再吞失败苦果。至此本站比赛结束,广东队四战一分未得,再次面临严峻的保级形势。

  本轮其他比赛结果:“领头羊”上海建桥学院队2比3不敌北京北奥队,青岛青伟俱乐部队0比5负于重庆队,成都棋艺学院队2.5比2.5战平河北队,天津南开大学队3.5比1.5 战胜浙江队,江苏绿羊温泉队3比2战胜青岛实验初中队。目前国象甲级联赛赛程过半,江苏队积19分超越上海队成为新的“领头羊”,上海队积18分随后,天津队积16分位居第三,青岛青伟队一分没得仍居末席。

  葛万里

文章关键词: 国象联赛广东队蒙格图尔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院士驳斥上海是三峡工程受害者说法
  • 体育乔丹不介意詹皇穿23号 法院判快船将出售
  • 娱乐黄毅清曝女儿被关在家里 黄奕旅游不管
  • 财经福喜发布会避重就轻 合作小伙伴集体变脸
  • 科技微软中国被查因遭举报或涉XP退役
  • 博客查小欣:香港人如何看马赛不雅视频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贫困女大学生求贷款整容:长得好机会多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