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锐赛首轮芈昱廷党毅飞告捷 於之莹落败崔精胜

2014年04月30日17:1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北京时间4月30日,2014“利民杯”世界围棋星锐最强战分站赛第一站比赛在中国棋院杭州分院打响。於之莹首轮不敌韩国小将李泫凖,而韩国女将崔精首轮告捷。

  本次星锐赛由此前的国内赛扩大为世界范围内的星锐比赛,参赛年龄限定为94年以后出生的选手。今天进行的是首个分站赛的小组赛首轮比赛。

  在第五小组的比赛中,中国女将於之莹与韩国小将李泫凖的比赛成为焦点之战。按照编排李泫凖执黑先行,序盘时韩国小将突然在下方发力,将白棋分断,队下边和右边的两块白棋展开缠绕攻击。治孤中於之莹有些失误,结果右边大龙被黑棋攻得很苦。实地上双方虽然均势,但黑棋厚而暗目多,在进入大官子阶段后於之莹的实地逐渐被拉开差距,韩国小将李泫凖将盘面优势保持在10目,最终以1又3/4子胜出。

  在其余对阵中,韩国女将崔精击败中国的曾志豪,展现出强劲的实力。中国的党毅飞、李钦诚、范蕴若和世界冠军芈昱廷首轮均胜出。

  (路西法)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李春城被指花费千万做道场迁祖坟
  • 体育欧冠-C罗两球创纪录 皇马4-0拜仁进决赛
  • 娱乐传张翰郑爽分手 圈内人:女方像脑残粉
  • 财经问题汽油盛行:中石油中石化或暗地里涉事
  • 科技体验特斯拉Model S:上网功能缺失
  • 博客陶舜:纪委书记王晓玲被冤枉了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十大校歌排名出炉 浙大文言歌登榜首
  • 育儿“国际不打小孩日”呼唤尊重型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