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力妻女现场助阵十番棋 吕远洋透露女儿名叫古晴

2014年03月30日11:0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古力妻女助阵古力妻女助阵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30日,梦百合世纪之战第3局在成都竹叶青体验馆落子,赛场内外发生了一些花絮新闻。

  古力妻女助威 吕远洋透露女儿名字

视频-古李十番棋竹叶青专场打响 爱妻爱女助阵古力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古李十番棋依旧吸引着大量媒体到场,不过今天两位主角遭到抢镜。开赛前十分钟,古力妻子吕远洋带着7个月大的女儿来到现场,各路媒体记者一阵骚动围拢了过去,原本就狭小的赛场更显拥挤。看得出女儿继承了古力大气的性格,在母亲的怀里不哭不闹,更是对着镜头甜美一笑,萌态十足毫不怯场。吕远洋还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小孩的名字已经取好,名叫:古晴。

  倪张根:对结果大家都懂得

  29日晚举行了简短的欢迎晚宴,恒康家居董事长倪张根从美国回国,马不停蹄从北京转机在晚宴前赶到了比赛地。倪张根调侃自己现在连时差还没倒过来有点晕晕的。在谈到对明天比赛的展望时,倪张根说:“作为主赞助商我本应该没有倾向性的,但是大家都知道8天内的第三盘古李对局,按照趋势来看结果大家都懂得!”

  (二零零)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台媒:菲军队与中国海警船在南海对峙
  • 体育英超曼城平阿森纳 曼联4-1逆转 切尔西负
  • 娱乐传文章出轨恋姚笛 经纪人独家回应
  • 财经养老金并轨不会降低机关退休金
  • 科技人人快递在湖北被叫停:无经营许可证
  • 博客俄罗斯缺乏去美元化的底气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二女生手书万言泡妞攻略 帮哥哥找女友
  • 育儿女童误把药片当糖果吃目前仍在抢救(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