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韩团体对抗赛韩国预选战罢 李昌镐不敌卞相壹

2014年03月04日11:3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中韩团体对抗赛韩国预选现场中韩团体对抗赛韩国预选现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4日,第4届招商地产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韩国选拔赛结束了最终轮的争夺,结果李昌镐在最后一轮不敌小将卞相壹未能出线,李志贤、罗玄分别战胜金升宰、姜儒泽获得出线权。

  本届招商地产中韩围棋团体对抗赛在赛制上与以往不同,由之前的5v5改成7v7,奖金也提升到冠军100万元人民币亚军50万元人民币。人数的增加韩国棋院在选拔赛上也做出调整朴廷桓、金志锡、崔哲瀚获得免选资格,对团体赛一直不太“感冒”的李世石九段欣然接受了韩国棋院给的外卡应邀参赛,其余三个名由12名棋手额按照等级分为三组选拔产生,在选拔赛第一轮中赵汉乘、朴永训分别不敌金升宰、姜儒泽爆出冷门,李昌镐九段参加第1、3届招商地产韩国选拔赛但均止步于最终轮,本次选拔赛依据未能跳出选拔赛最终轮不胜的“魔咒”中盘不敌小将卞相壹未能出线。至此本届赛事韩方阵容已全部产生:朴廷桓、金志锡、李世石、崔哲瀚、李志贤、罗玄、卞相壹。

  与韩国方面选拔产生名单不同的是中方阵容早早确定,2013年6大世界冠军陈耀烨、时越、周睿羊、范廷钰、芈昱廷、唐韦星免选获得参赛权,剩下的一个名额经国家队商古力九段以外卡身份入围。本届比赛将于3月20-24在杭州进行。

  (刘宇)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正直播:澳发现多块疑与MH370有关碎片
  • 体育韩国为全北误判施压亚足联 列京鲁粤罪状
  • 娱乐43岁苏慧伦出嫁 北海道办温馨小婚宴(图)
  • 财经人民币年内急贬近3% 房地产市场承压
  • 科技中移动利润15年首下滑归因3G和微信
  • 博客台湾学生强占“立法院”为何失控?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八大女神级美女老师终极pk(组图)
  • 育儿8月大男婴体重20公斤赶上6岁儿童(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