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人双人桥牌大赛赞助商:与桥牌有不解之缘

2014年02月12日10:40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2月9日在世博展览馆成功举行的“东浩杯”双千人双人桥牌大赛,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是总裁戴柳是组委会主任之一,他的另一个身份是上海市桥协副主席。所以得知有人夸奖他主办这一活动有眼光时,他笑着说:我赞助这一活动的理由是,我与桥牌有不解之缘,再就是我也算是为自己做事情。

  戴柳说,自己很早就爱上了桥牌,平时对上海市的桥牌活动也多有支持。支持此次双千人桥牌大赛是因为想为桥牌爱好者组织一次节日,刚好让大家在春节刚过的日子里再过一次桥牌节。他认为自己支持这一活动就像为自己做事一样,因为自己的另一个身份就是上海市桥协副主席。另外也考虑到上海是国际大都市,组织这样的活动可以增添百姓的生活乐趣,也让不熟悉桥牌的人了解到桥牌是个文明高雅的智力项目,“毕竟桥牌是个体育小项目”。

  谈到组织此次比赛的难度,戴柳表示,不太难,因为这对于东浩兰生公司来说的确难度不大。他赛前就对比赛的圆满成功充满了信心。

  尽管比赛圆满成功,但对做事精益求精的戴柳来说,还是找出了组织工作的不足之处,“麦克的效果不太理想,场下对台上念的成绩听不太清楚”。

  为了答谢戴柳所带领的上海东浩兰生国际服务贸易(集团)有限公司对此次双千人双人桥牌大赛的大力支持,上海市桥协顾问杨定华女士代表上海市桥协向他赠送了纪念奖杯。(艾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