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广升:双千人桥牌赛凸显上海桥牌基础雄厚

2014年02月12日10:11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2月9日在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的“东浩杯”双千人双人桥牌大赛的圆满结束,中国桥协副主席兼秘书长范广升丝毫不感到惊讶,因为他赛前就料到比赛一定能够圆满成功。他说,自己的这种自信源于对上海桥协一贯举办大赛的能力和态度的了解和信任。

  范广升说,当上海桥协将这一活动创意向中国桥协做说明时,尽管考虑到活动的组织和举行会有相当大的难度,但是中国桥协似乎不担心,并且对上海桥协给予积极鼓励。

  范广升介绍说,上海是我国最早开展桥牌的城市,拥有很好的基础,技术水平很高,早期各省市开展桥牌都得到了上海方面的支持。上海对中国桥牌做出了很大贡献,每届国家男女队都有来自上海的牌手,目前各省地也有不少上海牌手。上海桥协精心筹划和组织此次双千人双人桥牌大赛,并且创造了一项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上海方面对上海桥牌、中国桥牌乃至世界桥牌做出的一次新贡献,因为活动很有特点,活动现场场面宏大,气氛热闹,活动不仅扩大了桥牌的项目影响力,而且也进行了一次很好的宣传。

  谈到上海桥牌持续发展、长盛不衰的原因,范广升认为,一是新老市级领导的积极参与和对桥牌项目的一贯重视和关心,再就是上海桥牌拥有广泛的社会支持。正因如此,上海桥牌才拥有雄厚的群众基础,这也使得上海桥协有条件举办此次双千人桥牌大赛的创新尝试。以此次活动为例,参加此次活动的人员中有机关干部、企业员工,而且各行各业,还有大中小学生,甚至有刚走出幼儿园的孩子,还有不少耄耋老人,这说明上海桥牌的群众基础广泛,也证明了桥牌是一个老少咸宜的项目。

  范广升表示,此次活动的顺利而圆满结束,再次证明了上海方面具备高超的举办大型赛事的组织能力和水平。(艾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图解天下:“贫困县”这香饽饽
  • 体育冬奥会-庞清佟健短节目第4 视频
  • 娱乐田朴珺自曝被王石评价马脸骡子命(图)
  • 财经投行中国找人潜规则:先问父母做什么
  • 科技富士康与谷歌在机器人领域开展合作
  • 博客唐师曾:80年代末“扫黄”行动(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硕士民工市场求职自降身价只求月薪3000
  • 育儿美国传奇童星秀兰·邓波儿去世(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