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财神杯快棋赛即将举行 许银川王天一等参赛

2014年01月15日15:00  人民网

  第二届“财神杯”电视象棋快棋邀请赛将于1月26日至29日在广州棋院举行。届时,广东电视台将从小组淘汰赛(8进4)开始进行赛事电视直播,广大棋迷可通过广东体育频道一睹棋手的风采!

  本届赛事采取淘汰赛制,最终决出前四名给予奖励,参赛的16位棋手分别是:柳大华、吕钦、徐天红、赵国荣、许银川、陶汉明、赵鑫鑫、于幼华、洪智、蒋川、孙勇征、谢靖、王天一、庄玉庭、汪洋以及郑惟桐。

  赛事主办方之一的财神集团,在酒店、娱乐设施等方面有卓越成绩,其中财神酒店因环境优美,交通方便,服务优质,赢得旅客们的信赖。除了在商业方面的成就,财神酒店还大力支持体育事业。不仅多年来赞助澳门格兰披治大赛,近年还大力支持中国象棋运动,已连续两年冠名赞助“财神杯”电视象棋快棋邀请赛,大力弘扬中国传统文化。

  第二届“财神杯”电视象棋快棋邀请赛的主办方在首轮小组淘汰赛设置网络录播,联动广东象棋网的网络棋谱直播,在1月27日至29日期间,设置“亲子嘉年华”活动,包含了与象棋有关的小游戏等,让小朋友和家长们能一同感受象棋文化的魅力。同时,未能进入半决赛、总决赛的棋手们将参与“应众车轮战”,与众多棋迷朋友们现场对弈,切磋棋艺。在总决赛到来之前,大会将设置“复活表演赛”,由广大棋迷投票选出第一轮小组赛被淘汰的其中四名棋手两两对决,给棋迷们带来棋艺表演。

分享到: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 新闻交通部明确除夕高速公路不免费
  • 体育U22亚洲杯中国争议点球负沙特提前出局
  • 娱乐黄秋生否认婚外情报道 斥记者性幻想
  • 财经26省调整最低工资标准 上海1620元最高
  • 科技12306将联网身份认证系统
  • 博客韩寒:我对电影的一些看法和新片消息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文科学霸女神靠便利贴数学轻松考97(图)
  • 育儿幼儿园17名孩子指甲脱落否认因污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