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张根:梦百合杯朴实至真 古李十番棋明年1月打响

2013年10月14日21:29  新浪体育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致辞梦百合董事长倪张根致辞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4日,首届“Mlily梦百合杯”世界围棋公开赛半决赛欢迎晚宴在南京金陵饭店举行。梦百合集团董事长倪张根在晚宴上发言,并首次透露了古力李世石的十番棋对决首局将于2014年1月打响。

  倪张根发言中首先回顾了创办梦百合杯的过程,他认为梦百合杯的赛程就像说的那样“简单至真”,就是按照制定好的日程一步一步走,非常朴实、简单。

  随后,倪张根首次透露了古李与李世石十番棋。作为该赛事的赞助商,倪张根透露了首局比赛的日程,“这个比赛将会在梦百合杯公开赛12月份的决赛后的一个月举行,也就是2014年的1月下旬正式开始。”

  接下来倪张根谈到刘思明主任和围棋部部长王谊,坦诚道:“确实前一段时间我给了他们很大的压力,因为我突破了很多原来重大赛事的敏感条款,主要是因为我想为棋手争取更大的利益,没有任何私利,出发点都是为了把比赛做得更好。在这里我要向刘主任和王部长表示真挚的谢意。”

  最后,倪张根透露了把半决赛放在南京进行的原因,他说道:“从北京开始,到上海,到南京,然后越来越小、越来越往我们的小城市如皋去,这里边应该说寄托着我的一些情结吧,因为没有我的企业也就没有这个比赛,这也是一种心路历程。”

  (路西法)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