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象棋超霸赛海南结束 头号种子丁立人不败问鼎

2013年05月30日03:00  京华时报 微博

  京华时报[微博]讯(记者刘旭辉)中国海南儋州第四届国际象棋超霸赛昨天在海航新天地酒店收兵,最后一轮中,头号种子21岁的丁立人击败了北京棋手修德顺,从而以5胜4和积7分的完美表现第一次获得本项比赛的冠军。老将卜祥志[微博]和倪华分获亚军和季军。

  本轮五场比赛全部分出胜负,头号种子丁立人在残局中抓住机会击败了修德顺,从而以5胜4和积7分的不败战绩夺得冠军。丁立人告诉记者,他对这次的表现非常满意,“比赛中我有意尝试了一些自己以前没下过的新变化,效果还可以。比赛中有好几盘自己都在稍优的局面下把棋赢了下来,我对这一点感觉很满意。”卜祥志击败了卢尚磊,倪华战胜余泱漪,两人分获二、三名。倪华在四连胜开局后被丁立人反超,对此他说:“中间两盘对手下得都非常好,可能也有一部分是体力的原因。总体上我对自己的表现比较满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