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1-3负浙江 李康优势下大龙愤死朴廷桓赢了白赢

2013年05月12日06:10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讯 (记者 钱 旭)昨天,2013年“金立智能手机杯”围甲联赛第五轮比赛陆续进行。大连上方衡业队(即江苏围棋队)在嵊州客场挑战浙江队。由于主队有外援金志锡,根据围甲联赛规定,大连上方队外援朴廷桓不能担当主将。

  大连上方队主教练丁波告诉记者,本场比赛在排兵布阵上,他们有两个调整:由于近期小将谢尔豪表现优秀,所以这场比赛就考虑让他当了一回主将;芈昱廷目前的成绩是2胜2负,与朴廷桓刘曦谢尔豪他们三人相比成绩差了一些,李康由于上一场已经休息了一下,这一场便让小芈休息调整一下,由李康上场。抽签结果:主将战谢尔豪对金志锡,快棋刘曦对童梦成,朴廷桓对周贺玺,李康对柯杰(客队棋手在前)。

  比赛中,主将战谢尔豪对金志锡下得非常顽强,无奈实力还是有些差距,中盘认输。快棋刘曦未能发挥出水平,出现误算被童梦成把白角杀掉,局面一落千丈。李康对柯杰是一盘形势不错的棋,上午封盘时明显领先,下午再战,与对方对杀时莫名其妙将自己的一条“大龙”卷了进去,最后“大龙”愤死,无奈认输。外援朴廷桓虽然获胜然无济于事,大连上方队1:3惨败于浙江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