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T菲律宾站主赛首轮战罢 中国玩家六人晋级

2013年04月22日14:22  新浪体育 微博
主赛事首轮B组筹码领先者Moses Saquing主赛事首轮B组筹码领先者Moses Saquing

  新浪体育讯 大呼意外, Saquing领衔首轮B组

  APT最新消息:

  2013年亚洲扑克巡回赛(APT)菲律宾站主赛事首轮B组战罢, Moses Saquing 从108位参赛选手中脱颖而出领跑本轮。

  首 轮B组共有62位玩家成功晋级,其中Saquing以83,400个筹码排名首位,但是与首轮A组筹码领先者Cho Young Wa的163,200相比仍然差距不小。但是无论如何Saquing明天都将以场上的大筹码玩家的身份继续他的主赛事征程。首轮B组排名靠前的玩家还有 SJ Kim(81,025), Nam Le (77,900) 以及 Lawrence Sanjay (70,400)。

  今天晚些时候Kim和 Le 拿到了几手关键的牌。

  Kim拿到最关键的一局,当时是在第8级别对战 Norbert Koh。 牌面 红桃A 梅花7梅花 5梅花 9梅花 4, 河牌Kim推向全押,Koh不得不将巨大的彩池拱手让给韩国人。

  与 Kim一样, Le 今天也是后发力,在最后一个级别拿到了几个好的池子。在盲注的对垒中迎战Lester Edoc, Le 路路押,河牌下注4,150,牌面为 黑桃5 梅花4 红桃8梅花 2 梅花J。 Edoc放弃, Le这手筹码攀升至 77,900。

  对Saquing来说, 筹码领先者的称号让他有点意外,不知道什么时候坐上了首轮B组头把交椅。

  主赛事首轮两组均已经结束,目前总筹码数排名前十的玩家如下:

  1. Cho Young Wa (韩国) – 163,200

  2. Stephen Chidwick (英国) – 106,850

  3. Do Hoang Anh (越南) – 94,750

  4. Sam Razavi (英格兰) – 91,950

  5. Ian Brion (菲律宾) – 86,325

  6. Andrew Gaw (菲律宾) – 85,600

  7. Moses Saquing (美国) – 83,400

  8. Norkhalid Pimping (菲律宾) – 81,100

  9. SJ Kim (韩国) – 81,025

  10. Nam Le (美国) – 77,900

  目前主赛事晋级者共有108位,明天他们将继续接受8个级别,每个级别1个小时的严酷考验。随着参赛人数达到205人,奖池已经付出水面497,120美元,而冠军奖金高达124,000美元。

  其他进入第2轮的著名玩家有PokerAce形象代言人 JC Tran (69,225), Joe Hachem (63,375) 以及 Steve Gee (9,300); 2010年亚洲扑克巡回赛菲律宾站冠军Michael Cua及2009年亚洲扑克巡回赛菲律宾站主赛事冠军Niel Arce (54,050)。

  除了重头戏主赛事第2轮,星期一还有安排了亚洲扑克英雄淘汰赛(下午3:00)及彩池限额奥马哈快速赛(下午6点)。2013年亚洲扑克巡回赛菲律宾站完整赛程

  更多精彩尽在APT官方网站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