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冷酸灵队实现围甲八冠王 市委市政府致信祝贺

2012年12月27日09:43  重庆日报 微博

  (记者 韩成栋)2012年12月8日,重庆冷酸灵围棋队在中国围棋甲级联赛最后一轮中4:0大胜安徽队,成功夺得2012年围甲联赛冠军,这是重庆围棋队征战围甲联赛10余年来夺得的第八个冠军。为此,重庆市委、市政府日前发出贺信,祝贺重庆围棋队所取得的出色成绩。

  贺信称:“欣闻你们在2012年中国围棋甲级联赛中夺得冠军,第八次站在中国围棋最高水平联赛的冠军台上,再次刷新中国围棋运动史的纪录,为重庆体育书写了光辉篇章,市委、市政府向你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取得辉煌战绩的教练和棋手表示衷心的感谢!重庆围棋队是中国棋坛一支长盛不衰的体育运动队伍,近年来在国际大赛、国内顶级赛事中屡创佳绩,为祖国和重庆赢得了荣誉,是重庆体育和重庆人民的骄傲。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队将士团结奋战、锐意进取、勇攀体育高峰的结果。你们克难攻坚、永争第一的精神,是重庆的宝贵财富,必将激励全市体育工作者发愤图强、开拓进取,推动体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为实现‘科学发展、富民兴渝’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重庆棋院院长、冷酸灵围棋队主教练杨一在接到贺信后表示:“一定要以‘八冠王’为起点,在今后的联赛中全力以赴,争取为重庆竞技体育创造更多的荣誉和辉煌的战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换一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