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英会桥牌团体赛 中国男队不敌世界冠军获得亚军

2012年12月15日23:22  新浪体育 微博
男子团体领奖仪式男子团体领奖仪式
女子团体领奖仪式女子团体领奖仪式

  新浪体育讯 第二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桥牌男女团体赛15日晚间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结束,中国男队决赛中不敌2011年世界冠军荷兰队获得亚军。

  在开赛前两天的预赛中,中国男队发挥出色以第一名身份晋级决赛,其中在与决赛对手荷兰队的交锋中两场全部获得胜利。

  今天的决赛分为3节,每节16副牌。2011年在本土获得百慕大杯冠军的荷兰队是目前世界上最好的团队之一,同时他们也是首届世界智力精英运动会的男团冠军。本次比赛他们预赛表现不佳,仅在最后一轮大胜瑞典然后靠中国队战胜美国队才幸运晋级决赛,从另一方面也可以说是中国队一手把荷兰队送进决赛。

  决赛中,预赛发挥神勇的中国队状态有所下降,而死里逃生的荷兰队则展现出他们世界冠军的本色,由于中国队在预赛中曾经两胜荷兰队,因此有12.5IMP的带分。决赛的前面两节荷兰队的发挥几乎滴水不漏,而中国队则在一些攻防上露出破绽,比分很快被拉开,不仅带分没有起作用,而且还以较大比分落后。第三节比赛中国男队力争取胜一节,但无奈荷兰队真是表现扎实,中国队毫无机会,最终比分定格在140:54.5IMP。

  美国与瑞典的季军争夺战比决赛还要紧张,首节瑞典小胜,然后美国反先,最后决胜节中美国再次获胜同时也收获铜牌。

  女子团体赛方面,决赛法国91:62IMP战胜美国获得冠军,中国女队继续低迷状态输给英格兰女队排名垫底。

  从16日开始,将是两天的双人赛,全体队员都将参加双人赛,男女各12对,采用豪威尔轮转法,每对牌手都要相遇一次,以比赛分制记分。去年中国男队的侯勖/石淼获得冠军,中国女队的冯学凤/孙燕慧获得亚军。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