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财产保险赞助上海段级位赛 4200人参赛创纪录

2012年11月13日10:55  新浪体育 微博

  三星财产保险杯2012年上海市围棋升段升级赛受到少儿围棋爱好者的普遍欢迎,今年参赛人数达到创纪录的4200名。

  上海市围棋升段升级赛是上海市围棋协会主办的一项传统性少儿围棋比赛,至今已连续举办了22年。2010年开始,上海市围棋协会和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合作,推出了三星财产保险杯上海市围棋升段升级赛。今年的比赛在黄浦区、长宁区设立了两个赛区。黄浦赛场位于鲁班路618号的中山学校。长宁赛场位于玉屏南路158号的娄山中学。经过两天激烈争夺,62名小棋手晋升为业余初段,还有近上千名小棋迷升级。

  11月11日下午,上海市围棋协会在中山中学举行别开生面的少儿棋手入段仪式。上海市围棋协会副会长单霞丽、三星财产保险(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贤俊、上海市中山学校校长马园根、黄浦区高级教练李家庆、双龙棋具董事长吴亚伟等为新入段的小棋手颁发了业余初段证书及纪念品。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