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武汉名将挺进理光杯8强 李喆:转换险胜在计算当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56  汉网-长江日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邹谨)中国棋院消息,第十一届理光杯围棋赛昨天在北京决出八强,武汉棋手李喆执白险胜柁嘉熹,成功晋级。

  在刚刚结束的中韩对抗中国棋手选拔赛中,李喆正是因为输给了柁嘉熹一盘,痛失代表中国队出战的机会。此番再度碰面,武汉小将志在必得。是役开局波澜不惊,但进入中盘两人进行了超过百目的惊天大转换,最终李喆以四分之一子的微弱优势胜出。

  赛后李喆说:“中盘战斗进行得十分激烈,即使不转换也应该是相当接近的局面。在超级转换过后,虽然我的优势不是很大,但盘面已经没有多少官子可以收了,险胜是在计算当中。”李喆表示,年前自己还有理光杯的一轮比赛以及BC杯的预选赛,“争取能再进一步”。

  昨日古力爆出冷门,继名人战之后他再次被江维杰拉下了马。理光杯八强战的对阵为:李喆VS时越、孔杰VS王雷、江维杰VS胡耀宇、檀啸VS刘星。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理光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理光杯 古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