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理光杯16强战又爆大冷门 古力再输江维杰无缘晋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3:22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范遥)去年名人战决赛,新秀江维杰夺走了古力称霸六年的头衔。昨日,古力又在第11届理光杯16强战里输给江维杰,无缘八强。

  在本届理光杯16强战中,除了先期进行的孔杰对邱峻,就数古力与江维杰的新老“名人”战最受关注,去年12月,古力在名人卫冕战中败给江维杰,不仅终结了六连霸纪录,还丢掉了最后一个冠军头衔。不过古力在随后上演绝地反击,收获了个人第七项世界冠军。

  本局江维杰执黑先行,双方经过布局阶段的试探后相差无几,古力在中盘阶段痛下杀手要围杀黑棋大龙,由于时间紧迫古力未能下出最强手段,此后双方虽形成转换,但白棋大势已去,行至251手,古力中盘认输,继名人战后再负江维杰。

  此外,两名北京队棋手也在16强战中落败,陈耀烨不敌檀啸,柁嘉熹不敌李喆。理光杯八强选手已全部出炉,分别为孔杰、王雷、时越、李喆、江维杰、胡耀宇、檀啸和刘星。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第11届理光杯围棋赛专题 

更多关于 围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