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象棋名人战第3轮洪智战胜阎文清 许银川三战皆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16:56  新浪体育
象棋名人战第3轮洪智战胜阎文清许银川三战皆和

许银川战和刘殿中

  新浪体育讯 12月23日下午,承德消息,2007年首届“来群杯”象棋名人战第3轮在承德开赛。许银川同刘殿中战和,开赛前3轮“许仙”状态一般全部成和,洪智执先手战胜河北阎文清。

  本轮比赛男子A组三盘棋均战和,其中吕钦执后手与于幼华战和,许银川本轮被河北本土选手刘殿中执后手逼和,赵鑫鑫执红战和老将赵国荣。B组洪智先手战胜河北特级大师阎文清,徐天红执后手逼和陶汉明。

  而女子组比赛中,全国个人赛冠军唐丹后手不敌党国蕾,河北籍棋手尤颖钦执红战胜老将伍霞,王琳娜、金海英分别执后手战和对手赵冠芳、张国凤。

  前3轮积分榜排行情况,男子A组吕钦积5分居首位,许银川、赵鑫鑫、于幼华同积3分,赵国荣、刘殿中各积2分;男子B组,柳大华、洪智、陶汉明同积3分居榜首,阎文清积2分,徐天红积1分。女子组,金海英积5分居首位,王琳娜积4分排第2位,唐丹、伍霞、党国蕾、尤颖钦同积3分,赵冠芳积1分。

  象棋是我国的国粹,特级大师李来群先生举办本次比赛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推动象棋事业的发展。“来群杯”是迄今以来国内象棋赛中奖金最高,规模最大的一次赛事。本届男子组冠军将获得20万元奖金,亚军奖金为5万元,季军为3万元,第四名2万2000元;女子组冠军将获得5万元奖金,亚军奖金2万元,季军为1万2000元,第四名1万元。

  24日下午将进行本次大赛的第4轮,男子B组的阎文清将在下轮轮空。

  以下为第3轮的完全赛果:

  男子组:

  A组 赵鑫鑫 红先和 1-1 赵国荣

  于幼华 红先和 1-1 吕 钦

  许银川 红先和 1-1 刘殿中

  B组 陶汉明 红先和 1-1 徐天红

  洪 智 红先胜 2-0 阎文清

  柳大华轮空

  女子组:

  赵冠芳 红先和 1-1 王琳娜

  党国蕾 红先胜 2-0 唐 丹

  张国凤 红先和 1-1 金海英

  尤颖钦 红先胜 2-0 伍 霞

  第4轮的对阵如下:

  男子组

  A组 赵国荣 VS 刘殿中

  吕 钦 VS 许银川

  赵鑫鑫 VS 于幼华

  B组 徐天红 VS 洪 智

  柳大华 VS 陶汉明

  女子组

  王琳娜 VS 伍 霞

  金海英 VS 尤颖钦

  唐 丹 VS 张国凤

  赵冠芳 VS 党国蕾

  (樊璐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