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棋赛出现罕见一幕 女棋手受制交通管制超时判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8日00:57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夏雨) 原定于昨天上午进行的第十八届BCcard杯韩国新人王围棋赛本赛出现了意外情况,朴志娟初段虽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新人王战预选赛中杀出重围,成为唯一一名获得本赛资格的女棋手,但非常不幸,她昨天因特殊情况无法及时赶到赛场,被判超时告负。

  前晚,韩国仁川广域市的江华郡发生了一起“抢枪事件”。一名歹徒驾驶汽车撞倒了两名从海岸哨所执勤后正在返回部队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抢走了一支K-2步枪和75发子弹,另外还抢走了1枚手榴弹、6枚威力与手榴弹相当的榴弹。

  这一恶性事件发生以后,韩国军警采取联合行动,严密封锁各道路并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全力实施抓捕。朴志娟居住在金浦市,受到此事件的影响,她昨天无法及时赶到赛场。按韩国棋战的规定,迟到20分钟以上,以超时判负处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