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恶性抢枪事件影响棋手参赛 韩国新人王战罕见超时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07日16: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2月7日首尔消息 今天韩国棋院安排了新人王战以及女流国手战的三场本赛。其中一场出现了一次非常特殊的超时败。

  原定于今天上午进行的第18届BCcard杯新人王出现了意外情况,朴志娟初段费尽千辛万苦,终于在新人王战预选赛中杀出,成为唯一一名获得本赛资格的女棋手。但是非常不幸,今天因特殊情况无法及时赶到赛场,被判超时败。

  昨天傍晚,仁川广域市的江华郡发生了一起“抢枪事件”。一名歹徒驾驶汽车撞倒了两名从海岸哨所执勤后正在返回部队的海军陆战队士兵,抢走了一支K-2步枪和75发子弹,另外还抢走了1枚手榴弹、6枚威力与手榴弹相当的榴弹。

  这一恶性事件发生以后,军、警两方正在联合行动,严密封锁各道路和严格检查过往车辆,全力实施抓捕。朴志娟居住在金浦市,受到此事件的影响,她今天无法及时赶到赛场。按韩国棋战的规定,迟到20分钟以上,按超时败处理。

  在下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首轮比赛把“初段之王”韩尚勋淘汰出局的权亨镇初段未能再进一步,执黑仅下了122手即中盘败在朴昇哲五段手下。

  目前,本届新人王战已经开始进行第二轮,朴昇哲成为第一位进入八强的棋手。不过第一轮比赛尚未进行完毕。因徐健佑半个月前入伍,他与金昇宰初段的比赛不得不延期进行。

  韩国新人王战不限年龄和段位,入段10年以下的棋手均可参加。本届比赛冠军奖金为2500万韩元。

  第13届韩国女流国手战今天进行一场十六强战,权孝珍五段在这场比赛中执黑215手中盘击败尹智熙二段,顺利进入八强。

  目前,第一轮比赛已经基本结束,仅剩下芮乃伟九段与金恩善四段的一局。她们之前的胜者,将与权孝珍争夺四强席位。

  另外几组八强战对阵为:上半区,金惠敏五段VS高周延二段、金秀真二段VS朴志恩八段。下半区,朴炤炫二段VS李玟真五段。芮乃伟和权孝珍也在下半区。

  韩国女子双强之一的赵惠连七段在首轮中不敌金惠敏,而未能进入前八强。(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