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西财行知不敌上海 客场抢分计划泡汤保级堪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1日01:17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刘志强 实习生 吴浩东)昨日,2007年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展开了第16轮的争夺,其中,西财行知学院队远赴上海,客场挑战围甲劲旅上海队,结果,西财行知学院队以1:3不敌对手。这样,主队全取三分而重返联赛积分榜三甲,西财行知的保级希望则更为渺茫。

  西财队处在降级的风雨飘摇之中,15轮过后仅积8分排名倒数第二,比排名第10的北京海淀区少3分,保级前景已然十分暗淡。本轮,西财队由小将王昊洋担当主将对阵常昊。结果,执白的常昊在第46手就已经确立明显优势。最终,右下黑棋被吃,王昊洋大败;在随后结束的快棋赛中,杨一又以1/4子的劣势不敌邱峻,此时,2:0领先的上海队由于主将获胜,已经确立了本轮比赛的胜利。

  不过,接下来黄晨却战胜朱元豪,这样,上海队能否全取三分或者说西财行知能否在上海队身上抢到一分,便成为了本场比赛的最大悬念。可惜,董彦在形势较好的情况下却被刘世振逆转,使得西财行知的抢分计划彻底泡汤。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由于受国际新锐围棋对抗赛的影响,因此北京大宝VS广西华蓝、武汉黄鹤楼VS北京海淀的比赛延期至今日进行。毫无疑问,武汉黄鹤楼VS北京海淀的比赛结果将会对西财行知的保级前景产生非常大的影响,因为,现在西财行知已经落后了北京海淀3分,而剩下的6轮比赛中,西财队的对手除了广西队稍弱之外,其余都是联赛强队,拿分将相当困难,一旦今日北京海淀获得胜利,西财行知的保级前景就将更加暗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