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围甲第16轮:李世石助贵咳稳坐头名 广东现保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1月10日18: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金立手机杯”围甲新闻中心专稿 特约记者迟昕欣报道 2007年“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十六轮比赛今天先赛4场,排名垫底的广东白云国际队在卫冕冠军重庆冷酸灵队身上赚得宝贵1分,场分已追平倒数第二位的西财行知学院队,保级之路迈出艰难一步。

  第十四比赛过后,广东队保级重现一丝希望,不过奇迹能否出现不仅要靠自己的努力,还要看海淀队、西财队的表现如何。第五轮比赛时,广东队客场被重庆队剃了光头,本轮广东队坐阵主场背水一战。最终双方平分秋色,广东队张伟金和吴树浩分别战胜王雷和俞斌,重庆队两位年轻九段取得了胜利,分别击败了朱剑舜和李华嵩。重庆队因为主将古力获胜而取得2分,广东队在强队身上捞得1分也实属不易。目前广东队与西财队只差4个局分,后者本轮客场以1比3负于中国移动上海队,刘世振、常昊、邱峻的胜利帮助移动队在积分榜上从第四位攀升至第二位。

  贵州咳速停队本轮主场迎战云南香格里拉队,虽然对手算不上强队,但此役咳速停队依然搬出了超级外援李世石。这主要是因为在围甲历程中,对云南队的战绩是最差的。上半程咳速停队的首场败绩也是输给了云南队。本场比赛最终的胜负取决于主将之战,此前陈潇楠战胜时越为云南队先拔头筹,朴文尧力克付冲,王磊击败丁伟又帮助贵州咳速停队反超了比分。主将之战,李世石不负众望,中盘击败王尧。咳速停队以3比1战胜云南队,稳稳坐住积分榜头把交椅。

  在第一集团一场势均力敌的较量中,山东网通队客场以3比1力克新兴地产队,主队仅由罗洗河战胜张学斌取得一胜,山东队周睿羊和周鹤洋分别战胜刘星和彭荃,决定胜负的主将之战,谢赫力克黄奕中。新兴地产队主场失利,在积分榜上下降两位排名第四。

  由于部分队员参加在韩国江原道进行的亚洲围棋新锐对抗赛,北京大宝VS广西华蓝和武汉黄鹤楼VS北京海淀的比赛推迟至11日进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