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7中英国际象棋对抗 世界超一流高手领衔英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8日18:22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8月28日电 中国国际象棋协会消息,首届中英国际象棋对抗赛即将于9月1日至9日在英国进行。

  中英双方对本次赛事非常重视,尽遣两国国家队主力出战。中国男队由王玥、卜祥志、倪华和张鹏翔组成,女队的成员是沈阳、丁亦昕,青年队则由王皓、侯逸凡担纲;英国男队成员包括亚当斯、肖特、麦克肖恩和罗森,女队队员是阿克拉哈米拉、豪斯卡,青年队则由豪维尔、加维恩·琼斯组成。

  在英国队的阵容当中,亚当斯为当今世界超一流高手,肖特曾经与卡斯帕罗夫争夺世界桂冠,其他棋手也都是特级大师或国际大师。英国男队是世界棋坛赫赫有名的强队,曾经获得过奥赛亚军。

  早在1981年,英国国家二队曾经访华,在杭州与当年的中国国家集训队进行过一次较量,

中国队以18.5:17.5小胜。事隔26年之后,中国棋手在国际棋坛的地位突飞猛进,此次中国和英国均派出最强阵容。(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