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乌鲁木齐第1届迎奥运中国象棋争霸赛8月25日开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25  新疆新闻在线

  新疆新闻在线网8月24日消息:本报联合乌市体育局、旅游局、林业局、体育总会、棋类协会推出的“红山杯”乌市首届迎奥运中国象棋争霸赛将于8月25日开赛,截至22日,已有200多名市民报名参赛。

  据悉,此次中国象棋争霸赛将于8月25日至9月30日的每周六和周日,在红山远眺楼举行竞赛活动。9月15日将举行争擂赛。

  竞赛采用国家体育总局审定的最新规则,争霸赛将录取前30名,由乌市体育局棋类协会为其颁发证书。一、二、三名分获奖金1000元、600元、500元;4-10名各获奖金200元。

  欲参加“打擂”的棋手,还可在25日10时30分开赛前,到红山远眺楼比赛现场报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