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国青少年棋类夏令营 岳阳六岁小棋手舒锐夺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4日11:18  红网

  在刚刚结束的“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全国青少年棋类夏令营暨湖南省第十四届中小学生五项棋类锦标赛”上,岳阳市年仅六岁的小棋手舒锐等选手分别夺得了各组冠军,代表岳阳市参赛的弘元棋院代表队夺得全省中小学中国象棋团体总分第一名,创造了蝉联八届的优异成绩。

  在这次比赛中,岳阳市选手李唐、舒锐、李佳俐分获C组、F组和女子组冠军,李可寒、李选韬、任子泽等八位选手分获各组前8名。任武芝、刘新民被评为优秀教练员。据悉,来自朝阳小学幼儿园的六岁小选手舒锐是此次大赛中年龄最小的选手,这次他在众多同组的参赛小选手中脱颖而出,夺得第一名表现出良好的潜质。比赛期间,岳阳市的围棋选手们也有不俗的表现。他们克服了起步晚、基础较差以及与长沙等其他城市相比传统差距较大的弱点,逐渐走出低谷,为比赛注入了一股新的活力。

  [稿源:长江信息报]

  [作者:李莉 胡艳芬 刘朝阳 周小平]

  [编辑:徐劲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