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中俄国象对抗中方强势乐坏叶江川:这太让人高兴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23日11:34  中国体育报

  8月22日白天,得知中国男女队在俄罗斯进行的中俄国际象棋对抗赛中双双打了胜仗,国家队总教练叶江川脱口而出:这太让人高兴了。

  叶江川夸奖两连胜的赵雪,“最近赵雪表现得很稳定,我看了她最近下的棋,不像过去那么着急了,说明心态调整得很好。这次中俄对抗中能够把俄罗斯科辛采娃姐妹双双拿下,也说明赵雪现在很有自信。她在年轻的中国女队中已经成为主心骨式的人物,她的发挥对其他队员起到鼓舞作用。”叶江川还表示,中国女队第二轮能够大比分击败俄罗斯,说明队员在与这个传统对手的交锋中已经具有充足的自信。“我相信,在明年的奥赛中,中国女队会在与俄罗斯的较量中更有优势。”

  

中国队出征前,叶江川曾对男队有几分担心,因为俄罗斯男队此次派出了全部由新锐组成的颇有冲击力的队伍,其中主将雅科文科国际等级分为2735分,世界排名第九,比中国队等级分最高的王玥高出39分。但为了实现突破,国家队还是给男队制定了力争取胜的目标。叶江川对中国男队此轮击败对手表示满意,但提醒中国男队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力争走出前三届对抗中不曾取胜对手的怪圈。 本报记者 陈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