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落幕 韩国棋手技高一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3日17:25  厦门日报

  本报讯(记者 宋智明 通讯员 朱建共)昨天下午,第16届“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在厦门大学落下帷幕。经过7天的激战,韩国棋手包揽男子个人、女子个人的冠军。厦门大学的王鹭获得男子个人第三名,厦门大学队获得男子团体第六名。

  据了解:男子个人成绩,韩国明知大学的金大容、陈东奎分获冠亚军,厦门大学的王鹭获第三名,卢宁、庄园、杭天鹏、李旻昊、杨潜、郭天瑞、蒋辰中、尹廓、金俊相、沈戈尔、郑策、李思远、金靖分获第4名至第16名;男子团体成绩,上海财经大学队荣获冠军,上海市大学生队获亚军,复旦大学队、北京大学队、陕西师范大学队、厦门大学队、清华大学队、南京邮电大学队分获第3名至第8名;女子个人成绩,韩国明知大学的金志恩荣获冠军,上海市大学生队叶畅获亚军,贾倩、黎念念、白志熹、乔诗尧、金世实、卢琳分获第3名至第8名;女子团体成绩,上海市大学生队荣获冠军,复旦大学队获亚军,浙江大学队、上海财经大学队、江苏省大学生队、北京大学队分获第3名至第6名。

  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棋类分会主席何香涛在闭幕式上宣布,上海建桥学院取得第17届“应氏杯”中国大学生围棋赛的举办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