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上海小将用实际行动支持新赛制 胡荣华不上零封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8月11日10:02  东方体育日报

  2007七斗星杯全国象棋甲级联赛第十二轮比赛相继结束,上海金外滩队在仁和宾馆主场遭遇实力不俗的大连益春堂队,却以4比0零封对手取得完胜。

  这样他们继续在胡荣华不上场的情况下保持积分榜第一,而紧随其后的厦门港务队虽然也大胜对手,无奈还是以1分之差位居次席。北京中加和广东东莞分列第三、四位。

  本轮是联赛第二循环的揭幕战,上海队回到主场后精心备战,由于对手在第一循环中多选择先手而导致大败,这次不惜以时间为代价“竞叫”,上海队拿到四盘比赛中的三盘先手,结果上海年轻棋手用实际行动表示了对恩师胡荣华提倡的新赛制的支持,无论先后手都下得非常精彩,愣是没给对手拿下一分。

  至此,上海队以积19分继续保持领先,而且他们还保持着本届联赛开赛至今唯一未尝败绩队伍的纪录。

  本报记者 张晓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