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韩国国手战李昌镐首轮出局 名人循环圈李世石第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07月24日17:49  新浪体育
韩国国手战李昌镐首轮出局名人循环圈李世石第一

李世石换了新发型

  新浪体育讯 点击观看棋谱

  7月24日首尔消息 今天韩国棋院安排了国手战、名人战、GS加德士杯等重要头衔战本赛。其中,在国手战比赛中爆出冷门,上届亚军李昌镐九段不敌徐健佑四段而无缘八强。

  李昌镐出场之前,第51届国手战本赛首轮已经爆出过大冷门,曹薰铉被崔基勋初段淘汰出局。有趣的是,今天又轮到了李昌镐。今天李昌镐在与徐健佑的比赛中执黑280手1目半败北,无缘八强。这样一来,第50届国手位今年初被尹俊相走以后,李昌镐在本届中已经无法卷土重来了。

  在同时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朴正祥九段执黑117手中盘轻取金江根六段。至此,今年的国手战八强全部确定。下一轮的对阵为:上半区,睦镇硕九段VS李世石九段、徐健佑四段VS朴永训九段。下半区,李熙星七段VS金志锡四段、朴正祥九段VS崔基勋九段。

  第35届江原大

世界杯名人战循环圈战今天进行了事关排位首位的关键一战。李世石九段在这场比赛中执白192手中盘击败金起用三段,以4胜1负的成绩独居排名榜之首。

  名人战的规定是循环圈前两名进行决定。现在紧随李世石之后的是同为4胜2负的金承俊九段、金志锡四段和朴正祥九段。

  睦镇硕最近在名人战中连续输棋,成绩退步到4胜3负。但考虑到他现在只剩下两局,最后的两位对手是2胜4负的金起用和6战全败裴俊熙,他极有可能达到6胜。睦镇硕也是决赛权的有力竞争者,甚至比4胜2负的三名棋手更有希望。

  今天无缘国手战八强的李昌镐现在在名人战循环圈中2胜3负。国手无望以后,名人战中他同样相当被动。

  第12届GS加德士杯循环圈战今天又赛一场,同为3胜1负、并列第二的赵汉乘九段对决睦镇硕九段,是目前循环圈战份量最重的一盘。这场比赛赵汉乘执白214手中盘获胜。

  赵汉乘拿下这场关键战,以4胜1负的成绩独居第二位,而睦镇硕退居第三。目前排名第一的4战全胜的朴永训九段。

  GS加德士杯设有头衔挑战赛,循环圈第一名获得挑战权。朴永训目前无疑是最有希望,但他与崔哲瀚一战至关重要。崔哲瀚目前表现不佳,仅2胜2负。

  现GS加德士杯头衔由李世石九段保持,他在上届中以3-0击败崔哲瀚,挑战成功。(夏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