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拉圭队主教练:赢阿根廷就奖励越野车

2015年06月30日16:37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赵焱 冷彤)巴拉圭队主教练拉蒙·迪亚斯29日表示,他们的美洲杯半决赛对手阿根廷队虽然实力强劲,但巴拉圭队还是有机会取胜。一旦拿下对手,他将奖励队员们一辆越野车。

  用汽车犒劳球员是迪亚斯的一个习惯。1997年他在河床队当主教练时,球队夺取联赛冠军后他就开来一辆车作为奖励。两年之后庆祝再次夺冠,他又送出一辆车。2002年河床击败博卡青年队,他再次用车作为嘉奖。2007年到圣洛伦佐队后,球队赢得秋季联赛冠军后也得越野车。一般来说,这些车最后都是以抽签方式奖给最幸运球员。

  本次美洲杯巴拉圭队表现出色,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击败巴西队,半决赛将迎战阿根廷队。迪亚斯说,他尊重对手,阿根廷队是本届美洲杯夺冠大热门,也是当今世界最好的球队,队中的梅西是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但事情往往不是那么简单。“对很多球队来说,热门往往会让他们付出很多代价”。

  本届美洲杯小组赛期间,巴拉圭队曾2:2逼平阿根廷队。迪亚斯说:“那场比赛教给我们的是不要拖得太后,要压出去打,那样会取得完全不同的效果。半决赛中场上局势会很复杂,犯错误就失去参加决赛的机会,我们的队伍在美洲杯期间不断进步,我们需要证明自己的能力、证明自己的决心。我们清楚地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应该怎样去踢,知道我们面对的是谁。我非常信任我的球队,我们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对我来说,我们要进行的是一场伟大的比赛。”

  巴拉圭队与阿根廷队的比赛将于30日在康塞普西翁举行。(完)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美洲杯越野车主教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