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洲杯惊爆阴谋论!有人密谋要做掉梅西?!

2015年06月30日10:2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不让梅西踢决赛?不让梅西踢决赛?

  新浪体育讯  本届美洲杯产生了不少的丑闻,而最新的丑闻则是关于智利球员哈拉。智利跟乌拉圭的比赛时,哈拉对乌拉圭前锋卡瓦尼的“爆菊”,行为十分恶劣。事情发生后,南美足联做出了处罚决定,哈拉被禁赛3场,但随后又被减少到2场。

  南美足联对哈拉的“减刑”决定,引发了巨大的争议,乌拉圭以及南美的主要媒体都认为,这一决定是极具争议的,是通过很不正当的手段做出的。乌拉圭《观察家》报纸指出,南美足联通过违规的方式做出了减轻对哈拉的处罚的决定,该报指出,这一决定事实上只是南美足联纪律委员会的一名成员做出的,那就是厄瓜多尔人萨托斯,其他成员并未做决定。

  阿根廷TYC体育台的记者赫尔曼·加西亚也在自己的推特账户中指出:“南美足联在瞎搞,纪律委员会从来都没有开过会。对哈拉的减刑只是萨尔托斯一个人的决定。”

  加西亚在自己的节目中也指出:“纪律委员会的成员,主席在纽约,副主席在秘鲁,发言人在阿根廷,还有一个和孩子们一起。哪来的会议讨论?我向其他的成员了解过,他们都说不知道怎么就减刑了。”

  乌拉圭《观察家》报认为,南美足联的决定“是非常可疑的”,“和很多发生在这个大陆的足球界的事情一样。”

不让梅西踢美洲杯不让梅西踢美洲杯

  该报还披露,现在在拉普拉塔河两岸流传着一个传言,那就是巴西人桑德罗·里奇被选为巴拉圭对阿根廷这场半决赛的裁判,是有关方面刻意安排的,背后可能存在一个阴谋,那就是阻止梅西参加美洲杯决赛。桑德罗·里奇正是执法乌拉圭对智利的比赛的主裁判。

  《观察家》报写道:“里奇在智利对乌拉圭的比赛中的执法引发了巨大争议,现在他又被选为巴拉圭对阿根廷比赛的主裁判,拉普拉塔河两岸现在对此充满怀疑,很多人相信安排这位裁判执法,就是要让梅西吃到第二张黄牌,不让他参加决赛。”

  阿根廷主教练马蒂诺表示,安排任何裁判执法阿根廷的比赛都不会让他感到惊讶,现在阿根廷队内梅西、马斯切拉诺和阿圭罗都有黄牌在身,马蒂诺希望梅西他们不会错过决赛,“我希望梅西或者其他球员都不会错过决赛。但如果这种事情发生,阿根廷也有强大的阵容可以解决问题。我不能抱怨什么。事实上我们更关心的是明天的比赛,而不是后面的比赛,先得拿下明天的比赛才行。”(席尔瓦)

文章关键词:阿根廷梅西美洲杯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