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沃:智利队踢得没有想象中好

2015年06月30日16:35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姬烨)智利队队长布拉沃29日表示,虽然智利队当日战胜了秘鲁队晋级美洲杯决赛,但球队的整体表现不如想象中好。

  圣保利执教的智利队当日依靠巴尔加斯的两粒入球,以2:1挫败被罚下一人的秘鲁队,28年来首次闯入美洲杯足球赛决赛,向着历史上首座冠军奖杯全力进发。

  “这场比赛我们踢得没有像我们希望的那样好,但我们拿下了比赛,给球迷带来了惊喜,”布拉沃赛后抱着儿子接受了采访。

  这位西甲巴塞罗那队门将还认为,队友梅德尔下半时防守解围的乌龙球是件好事儿,因为那让智利队彻底醒了。

  进球功臣巴尔加斯表示,球队晋级决赛,他和队友都感到幸福。谈及自己的两粒入球,他说:“我更喜欢第二个进球。昨天我进行了在禁区外的射门训练,今天的比赛就进球了,这让我充满信心。”

  秘鲁队主力前锋格雷罗则称:“如果我没有看错的话,智利队的第一个球是越位在先。”(完)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智利队布拉沃决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