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保利:智利队踢得缺乏章法

2015年06月30日16:34    新华网 收藏本文

  新华社圣地亚哥6月29日体育专电(记者冷彤 李丹)智利队主教练圣保利29日表示,能够赢得美洲杯半决赛,他和球员都很高兴,但智利队在人数占优的情况下踢得缺乏章法。

  智利队当日依靠巴尔加斯的两粒入球,以2:1挫败被罚下一人的秘鲁队,28年来首次闯入美洲杯足球赛决赛。

  圣保利赛后表示:“在一场我们本应早就拿下的比赛中,球队踢得缺乏章法。这是智利队在美洲杯上踢得最复杂的一场比赛,因为我们不知道如何解决战斗。我们错过了诸多机会,我们也没有表现出其他场次的速度,这让比赛变得很棘手。”

  他认为,球队求胜心切导致了比赛的不顺利。球员在场上的分球显得没有章法。教练组在下半时换人就是希望能够控制局面,因为球队在控制球权方面遇到了很多困难。

  圣保利还指出,当两队是11人对11人时,智利队展示出有能力踢一场伟大的足球赛。但当秘鲁队一球员被罚下后,智利队未能充分利用人数上的优势,反而显得有些被动。

  “1:0领先后我们放松了,以为一切都解决了。无论如何,球队实现了晋级决赛的梦想,但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因为7月4日决赛的对手将更加厉害,”圣保利强调说。

  这位阿根廷人还对包揽智利队两个进球的前锋巴尔加斯夸奖了一番。“巴尔加斯每次上场都能展现出良好状态。面对一个非常难缠的对手,他的进球帮助我们获得了胜利。”(完)

文章关键词:美洲杯智利队圣保利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