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将:手术后养伤期间 拜仁安排24小时专人看护

大将:手术后养伤期间 拜仁安排24小时专人看护
2019年09月08日 00:45 国际足球综合
卢卡斯 卢卡斯

  直播吧9月7日讯 拜仁法国后卫卢卡斯接受了《队报》的采访,这是世界杯冠军成员谈到了自己加盟拜仁的话题。

  谈及加盟拜仁

  拜仁为了让事情进展顺利,为我做了一切。所以对我来说为拜仁奉献自己的一切,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在我遭遇伤病时,他们还是选择签下了我,并且照顾好了一切。我已经立即开始上德语课了,而我融入球队也进展的很顺利。

  拜仁在和马竞达成协议一天之后,拜仁就决定让我赶紧做手术。当时我的膝盖很脆弱,随后我立即前往奥地利进行了手术。在手术之后,总是有人全天候24小时照看我,即使在我度假时,也一直有人跟着照顾我。

  谈及自己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

  这并没有给我带来更多的压力,但我从这意识到了拜仁为了签下我,所付出财政上的巨大努力,尤其是为一名后卫付出这么多转会费。这也是为什么我非常努力训练想要赶紧复出的原因。我不想让拜仁和球迷失望。

  谈及离开马竞

  选择离开马竞并不是很容易的,尤其是在我遭遇伤病,并且赛季还未结束的情况下。但我也想努力让自己的职业生涯走到最远。在膝盖手术之后,医生告诉我,你之前在韧带有伤的情况下还踢了6场比赛。

  谈及加盟拜仁是否是唯一选择

  当我听到拜仁对我感兴趣时,我自己很快就做出了加盟决定。拜仁是一家符合我的履历、我的精神以及我的雄心的俱乐部。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悠久的历史。拜仁是冠军收割者,我自己也是一名想要争胜的球员。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