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正式续约37岁巴西野兽!莫雷亲自官宣的

火箭正式续约37岁巴西野兽!莫雷亲自官宣的
2019年09月07日 07:32 新浪体育
内内仍然有着出色的实力 内内仍然有着出色的实力

  北京时间9月7日,火箭队总经理莫雷通过IG宣布火箭队和即将37岁的自由球员内内完成续约。

  本周早些时候,火箭记者凯利-艾科就透露内内计划和火箭队续约。

  今天,莫雷在推特上晒出他和内内签合同的照片,并写道:“宝贝回来了。”这等于官宣火箭与内内续约。

  内内是2002年的首轮7号秀,他和姚明同年进入NBA。职业生涯至今,内内分别效力过掘金、奇才和火箭。

  2016年夏天,内内签约火箭。2017年夏天,内内和火箭队续约了一份3年1100万美元的合同。

  上赛季常规赛,内内打了42场比赛,场均得到3.6分和2.9个篮板。

  内内与火箭队的合同本来还有一年,他下赛季的薪水为383万美元。但是今年自由球员市场大门开启之前,内内拒绝执行自己下赛季383万美元的球员选项,并成为完全自由球员。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未经授权禁止转载!
火箭续约内内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