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天荒!姚明坐李楠身后督战 拉着周琦亲自指点

破天荒!姚明坐李楠身后督战 拉着周琦亲自指点
2019年09月06日 20:55 新浪体育
姚明指点周琦 姚明指点周琦

  北京时间9月6日,2019男篮世界杯17-32名排位赛,中国男篮在广州对阵韩国队。

  本场比赛姚明也是一反常态,并没有坐在主席台,而是坐到了替补席,就在李楠身后。

  在第一节一次转换进攻中,方硕抢断,转换进攻,周琦分给篮下翟晓川,晓川强顶防守2分打进,镜头给到姚明,姚明也是给予了掌声。

  第二节还剩3分50秒,中国队31-27领先韩国队,王哲林替换易建联登场的时候,姚明与他有一个简短的言语交流,同时用手比划了一下,似乎在嘱咐什么。

  下半场中国队第一次暂停时,姚明又拉着周琦单独交代了一些细节:“尽量不要走底线,如果大黑抢好位置,把他顶死之后不要抢,大家都不要抢。”看的出来,因为东道主中国队的成绩没有达到预期,姚明也承受了非常大的压力,对这场比赛非常重视。

  (翟阳)

姚明周琦李楠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