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乔:加盟多特因他们会培养年轻球员

桑乔:加盟多特因他们会培养年轻球员
2019年09月08日 01:11 国际足球综合
桑乔 桑乔

  直播吧9月7日讯 2017年夏天桑乔从曼城加盟了多特,在谈及来到德甲球队的原因时,桑乔表示多特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能力很强。

  桑乔说:“离开曼彻斯特还好,我的家还在英格兰,我知道有一天我会回家的。虽然德国离英格兰有点远,但我差不多每三周就能见一次家人,住在德国没有什么问题。”

  “多特在培养年轻球员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相信他们所说的,我来多特时普利西奇就在这里,那时他18岁,他已经是球队的首发球员了,我感觉我能和他竞争。”

  在被问及是否会考虑重回英格兰时,桑乔表示目前他只想专注于国家队的比赛,桑乔说:“我想要赢得欧洲杯,世界杯以及欧冠的冠军,我的梦想是成为国家队的常客。”

  “如果我们能够坚持团结在一起,那我们这支球队还是很有潜力的,很高兴在训练中看到一些年轻的令人眼前一亮的球员,例如芒特。”

  (直播吧)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