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队大名单:拜仁5人领衔 小神锋首次入围

德国队大名单:拜仁5人领衔 小神锋首次入围
2019年08月29日 23:58 新浪体育
德国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 德国队新一期大名单公布

  北京时间8月29日,德国队公布了新一期大名单。今年夏天在U-21欧青赛上斩获金靴奖的弗赖堡前锋瓦尔德施密特首次入选,成为最引人关注的新面孔。

  德国队完整大名单:

  门将:诺伊尔(拜仁),特尔施特根(巴萨),莱诺(阿森纳);

  后卫:金特尔(门兴),聚勒(拜仁),舒尔茨(多特蒙德),若纳坦-塔(勒沃库森),哈尔斯滕贝格(RB莱比锡),科洛斯特曼(RB莱比锡),施塔克(柏林赫塔);

  中场及前锋:克罗斯(皇马),赫克托(科隆),基米希(拜仁),罗伊斯(多特蒙德),京多安(曼城),布兰特(多特蒙德),维尔纳(RB莱比锡),格雷茨卡(拜仁),埃姆雷-詹(尤文图斯),格纳布里(拜仁),哈弗茨(勒沃库森),瓦尔德施密特(弗赖堡)

  9月份的两场欧洲杯预选赛,德国队将对阵本组中最强的两个对手,先是主场对阵荷兰,之后客场挑战北爱尔兰。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国拜仁诺伊尔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