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飞翼伤退 0-2扳成2-2 拜仁7-8负热刺

热身赛-飞翼伤退 0-2扳成2-2 拜仁7-8负热刺
2019年08月01日 04:32 新浪体育
拜仁庆祝进球 拜仁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8月1日2时30分(德国当地时间7月31日20时30分),奥迪杯决赛在安联球场展开较量,拜仁2比2战平热刺,并在点球大战中5比6告负。拉梅拉和埃里克森先下两城,阿尔普扳回一分,戴维斯世界波追平。替补出场的科曼伤退。点球战进行了7轮,阿拉巴、埃里克森、博阿滕射失点球。

  与半决赛相比,科瓦奇几乎完全换了套阵容,只有诺伊尔和聚勒继续首发。格纳布里与马丁内斯因伤缺阵,基米希与戈雷茨卡则未进入大名单,大量主力担任替补,多名小将赢得锻炼机会。热刺首发也变动较大,只有维尔通亨、罗斯、温克斯、拉梅拉保住位置,孙兴慜与凯恩均坐在替补席上。

诺伊尔扑出小卢卡斯头球诺伊尔扑出小卢卡斯头球

  开场5分钟,沃克-彼得斯右路传中,小卢卡斯小禁区前沿冲顶被诺伊尔神勇封出。

拉梅拉首开纪录拉梅拉首开纪录

  热刺第19分钟取得领先!恩库杜左路突破传中,拉梅拉后门柱铲进空门,1比0。

凯恩助攻埃里克森凯恩助攻埃里克森

  上半时拜仁0射正。下半时,科瓦奇换上博阿滕、齐拉、乌尔赖希。热刺则换了9人。热刺第59分钟扩大优势,凯恩禁区右侧回传,埃里克森在门前12米处低射入远角,2比0。

阿尔普破门阿尔普破门

  阿拉巴和雷纳托-桑谢斯出场,换下约翰松和托利索。拜仁第61分钟追回一分!戴维斯做球,阿尔普突入禁区,在门前11米处推射入网,1比2。

科曼伤退科曼伤退

  科曼中路突破被福伊特拉倒后疑似左膝受伤,一瘸一拐下场,米哈列维奇替补出场。

戴维斯世界波戴维斯世界波

  拜仁第81分钟追平!穆勒右路突破传中,戴维斯在门前22米处轰进右下角,2比2。

阿拉巴失点阿拉巴失点
埃里克森点球被扑埃里克森点球被扑

  90分钟还是平局,双方进入点球大战,阿尔德韦雷尔德打进左下角,阿拉巴打右下角角度欠佳,被加萨尼加扑出!埃里克森推射中路也被乌尔赖希伸臂挡出。蒂亚戈、凯恩、穆勒、孙兴慜、桑谢斯、罗尔斯、莱万、斯基普、辛格、坦甘加接连命中,博阿滕推射左下角被加萨尼加扑出,拜仁最终5比6无缘冠军。

博阿滕点球被扑博阿滕点球被扑

  拜仁(4-3-3):1-诺伊尔(46'乌尔赖希)/5-帕瓦尔,4-聚勒(46'齐拉;71'科曼;76'米哈列维奇),45-约翰松(46'阿拉巴),46-克尔(71'穆勒)/24-托利索(60'桑谢斯),42-辛格,40-威尔(46'博阿滕)/38-诺伦贝格,15-阿尔普(70'莱万),19-戴维斯

  热刺(4-2-3-1):1-洛里(46'加萨尼加)/16-沃克-彼得斯(46'福伊特;77'马什),6-桑切斯(46'阿尔德韦雷尔德),5-维尔通亨(46'坦甘加),3-罗斯(46'怀特)/8-温克斯(46'斯基普),17-西索科(84'乔治乌)/11-拉梅拉(46'埃里克森),20-阿里(46'凯恩),14-恩库杜(46'孙兴慜)/27-小卢卡斯(70'罗尔斯)

  (马舸)

拜仁德甲热刺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