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帅:我们完全配得上大胜 但冠军争夺没结束

拜仁主帅:我们完全配得上大胜 但冠军争夺没结束
2019年04月07日 12:01 新浪体育
科瓦奇率队取得大胜 科瓦奇率队取得大胜

  在德甲争冠的关键战中,拜仁主场5-0狂扫多特蒙德,夺回了积分榜第一的位置。主帅科瓦奇赛后表示球队表现非常出色,完全配得上大比分获胜,但德甲争冠并没有就此结束。

  科瓦奇赛后说道:“我认为我们今天拿出了顶级的表现,持续90分钟的杰出表现,我为球队感到非常骄傲。尤其是上半场,在每个方面都是激动人心地棒。我们踢球的方式令人印象非常深刻,我很高兴,并且想要祝贺我的球队。”

  “我们完全配得上大比分获胜,但冠军争夺还没有结束。我们还有6场比赛,而你看到了联赛中的变化可以有多快。还有非常非常艰难的比赛在等待着多特蒙德和我们,因此我们不会说一切已经决定了。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们必须展现出相同的表现来。”

  谈到本场比赛,科瓦奇表示:“你没法总是解释清楚足球。今天我们将对手置于压力之下,并且将比赛掌控在我们手中。我们没有给对手多少机会,因为我们在前场的强度非常高。我尤其高兴,因为很多人最近批评了球队。”

  “当你赢球的时候,你没有做对任何事情。当你输球的时候,你什么事情都做错了。这就是外界对待主教练的方式。我不是一个道德家,但这让我恼火。”

  (华迪维亚)

(责编:布伊利)
德甲拜仁科瓦奇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