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篮球名人堂名单揭晓!国王总经理领衔10人

2019篮球名人堂名单揭晓!国王总经理领衔10人
2019年04月07日 06:24 新浪体育
迪瓦茨 迪瓦茨

  北京时间4月7日,2019年篮球名人堂成员名单今天正式公布,西德尼-蒙克利夫、杰克-西格玛和特蕾莎-威瑟斯彭领衔入选。

  除了上述提到的三位之后,2019年篮球名人堂成员还包括:弗拉德-迪瓦茨、比尔-费奇、鲍比-琼斯、艾尔-阿特尔斯、保罗-韦斯特法尔、查尔斯-库珀和卡尔-布劳恩。

  值得一提的是,国王队现任总经理迪瓦茨是被篮球名人堂的国际委员会选入今年的名人堂。每年都会有一名国际候选者入选名人堂,以表彰他们为篮球这项运动的全球化所做出的贡献。

  在进入NBA之前,迪瓦茨在欧洲已经有不错的篮球生涯履历。早在2010年,迪瓦茨就已经入选了国际篮联名人堂。

  今年的篮球名人堂成员里,蒙克利夫曾是雄鹿队的5届NBA全明星球员,而且曾2次成为NBA最佳防守球员;

  保罗-韦斯特法尔是凯尔特人队1974年夺冠阵容里的成员,他曾5次入选全明星,3次入选最佳一阵;

  鲍比-琼斯曾8次入选最佳防守一阵;

  之前进入2019年篮球名人堂最终候选名单的克里斯-韦伯和本-华莱士并没有入选今年的篮球名人堂。

  (罗森)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