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表现引西媒争论!勇敢的前锋or没完成任务?

武磊表现引西媒争论!勇敢的前锋or没完成任务?
2019年04月06日 22:32 新浪体育
武磊多次创造机会 武磊多次创造机会

  在西班牙人2-1战胜赫罗纳的比赛中,武磊获得了两次破门良机,并且险些助攻队友取得进球。在比赛结束之后,对于武磊的表现如何,西班牙媒体产生了不同的看法。

  本场比赛,武磊表现十分积极,但是却没能取得进球。比赛第9分钟,武磊在中场抢断后长途奔袭至禁区前沿,最终他的射门打在了球门边网上。随后在第30分钟,武磊又一次获得破门机会。武磊在前场高速插上,接队友长传后吊射,但射门又一次偏出。

武磊远射中边网武磊远射中边网
武磊吊射武磊吊射

  第56分钟,武磊还险些助攻队友得分,他接队友挑传后,将球横传到门前,伊格莱西亚斯抢点破门,但由于武磊在助攻时处在越位位置,所以最终进球被判无效。

武磊助攻越位在先武磊助攻越位在先

  《世界体育报》在赛后对武磊的评价词为“勇敢”,并表示:“他留下了西班牙人在比赛中最好的进攻,并且差点留下一个梦幻般的进球。

  但《阿斯报》则给出了不同的看法:“他没能很好地完成自己的任务,不管是和队友的配合,还是在射门终结上都有待提高。”

  武磊这场比赛表现是好是坏,大家怎么看呢?

  (Juli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