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劲旅CEO:未能与中国足协就莫德斯特转会和解

德劲旅CEO:未能与中国足协就莫德斯特转会和解
2019年02月01日 15:02 国际足球综合
科隆向FIFA申请莫德斯特的临时比赛许可 科隆向FIFA申请莫德斯特的临时比赛许可

  科隆CEO维尔勒日前证实,他们未能与中国方面就莫德斯特的转会达成和解,但他们有望在2月中旬从FIFA拿到莫德斯特的临时比赛许可。

  科隆方面此前派出代表来中国协商解决莫德斯特的合同问题,在与天津天海的数次对话之后,科隆CEO维尔勒表示:“今天中国足协拒绝了我们的提案。这是我们也预料到了的。因此我们已经向FIFA申请了临时比赛许可。”

  维尔勒对莫德斯特的很快能出场感到乐观,他说道:“如果一切正常进行,那么我们会在对阵帕德博恩的比赛(2月15日)前拿到比赛许可。但我们也将一如既往地与中国方面保持联系,争取让此事有更快的进展。”

  (来自 头条号 直播吧)

(责编:布伊利)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