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宿:卡恩该成为拜仁新CEO 他代表了拜仁的面孔

名宿:卡恩该成为拜仁新CEO 他代表了拜仁的面孔
2018年11月20日 09:09 国际足球综合
马特乌斯认为卡恩该成为拜仁新CEO 马特乌斯认为卡恩该成为拜仁新CEO

  根据《图片报》报道,马特乌斯表示,卡恩应该成为拜仁新任CEO。

  马特乌斯接受了《图片报》的采访,他表示,拜仁高层应该做出人事变动,赫内斯和鲁梅尼格的职位应该做出调整。

  “赫内斯应该和贝肯鲍尔一样成为荣誉主席,但他们应该远离俱乐部的日常事务。鲁梅尼格取代赫内斯成为俱乐部主席和监事会主席,而且卡恩接手鲁梅尼格的CEO职位。”马特乌斯对《图片报》说。

  “卡恩代表了拜仁的面孔,他有拜仁的DNA,他是一个很出色的足球内行,他一直在学习中,甚至在经济方面也是如此,我相信他能带领拜仁走向未来。”

  (肆客足球)

卡恩拜仁德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