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马拉松争议!志愿者递国旗致中国选手丢冠?

苏州马拉松争议!志愿者递国旗致中国选手丢冠?
2018年11月19日 10:39 新浪体育
志愿者为何引丽送上国旗 志愿者为何引丽送上国旗

  11月18日,除了上海马拉松,苏州太湖马拉松也鸣枪开跑,作为奔跑中国系列赛,央视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但是在女子选手冲刺时刻,出现了争议的一幕:在比赛还剩下不到一公里左右的时候,何引丽与非洲选手一起向冠军发起争夺,二人几乎齐头并进,似乎都到了极点,都在咬牙坚持。

  在还剩大概500米的时候,一旁的志愿者想为何引丽送上国旗,但在这生死时速的时刻,何引丽根本顾不上去拿,而志愿者在身后追了100米后,最终放弃。

  但又跑了一会后,前方再次出现一名志愿者,这一次她站在赛道中将国旗递给了何引丽,而何引丽顺势用右手接住,调整一下后又送到了左手,但似乎没拿稳,她跑了几步后,国旗不小心从手中滑落。

  至此,她的节奏已经完全被打乱,而非洲选手顺势再度冲刺,就此与何引力拉开差距,最终何引丽落后对方5秒钟抵达终点,她在这次比拼中落败,遗憾的拿到了亚军。

  这是一件十分费解的事情,当选手在全力冲刺力拼对手的时刻,我们的志愿者用这样的方式来干扰自己的运动员,是否有形式主义之嫌?是否显得太过业余呢?

  何引丽赛后在微博解释道:当时国旗已经湿透,她的胳膊已经僵硬,是不小心甩了出去,并不是故意扔掉的。

  您如何评价志愿者递国旗干扰何引丽比赛的争议呢?

  (新浪跑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