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主席炮轰巴黎高层:若不炒了他 你们休想成功

拜仁主席炮轰巴黎高层:若不炒了他 你们休想成功
2018年09月03日 12:16 国际足球综合
赫内斯炮轰巴黎 赫内斯炮轰巴黎

  直播吧9月3日讯 近日拜仁主席赫内斯接受《踢球者》采访,谈到了巴黎圣日耳曼夏窗对博阿滕的追求,他对于巴黎方面在谈判中的表现很不满,并建议法国俱乐部更换掉他们的体育总监安特罗-恩里克。

  “我建议巴黎圣日耳曼更换他们的体育主管。这个人不是俱乐部良好的形象代表。如果巴黎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之一,他们就不能有这样的体育总监。”

  “我们当时要价5000万欧元,因为我们不想放走博阿滕,并认为巴黎不会支付这笔费用。我们也想帮助我们的新主帅,因为他想留住这名球员。”

  拜仁体育总监萨利哈米季奇说道:“我不想侮辱任何人。但是我要告诉你,你不能对拜仁慕尼黑做这样的事情,尤其是在重要球员的转会问题上。”

  “许多事情必须适合,我们和球员都得同意,这桩转会才能成行,对方必须对我们的球员真正表现出兴趣,但我们从来没有感觉到这一点。甚至博阿滕也向我证实,对方的转会策略很奇怪。”

  (来自 直播吧)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