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新帅:希望1大将能留在拜仁 但我没法保证

拜仁新帅:希望1大将能留在拜仁 但我没法保证
2018年07月25日 14:24 国际足球综合
科瓦奇称希望蒂亚戈留队 科瓦奇称希望蒂亚戈留队

  北京时间7月26日早晨,拜仁将在国际冠军杯比赛中迎战尤文图斯。拜仁主帅科瓦奇出席了球队的赛前发布会。

  关于与尤文的热身赛,科瓦奇表示:“我想在比赛中让尽可能多的球员踢45分钟的比赛,而在迈阿密与曼城的比赛中,首发的11名球员会踢60分钟左右。”

  对于近期深陷转会传闻的蒂亚戈,科瓦奇谈到:“我还没有见过蒂亚戈,我想要和他见面,并且多了解他。他是一位有着非凡能力的球员,我希望他能够留在拜仁但我也不能做出任何保证。转会窗口会开放到8月31日,在此之前还有许多事情会发生。”

  关于北美小将戴维斯的转会,科瓦奇表示:“我现在还没有什么能够宣布的,不过一切看上去都很顺利。他是一名很有天赋的球员,许多欧洲的大球队都想要引进他,他速度很快是一位带球高手。”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