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拜仁欧冠表现比皇马好 他们浪费太多好机会

传奇:拜仁欧冠表现比皇马好 他们浪费太多好机会
2018年05月02日 14:58 国际足球综合
拜仁被皇马淘汰出局 拜仁被皇马淘汰出局

  据sport1报道,德国名宿马特乌斯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拜仁的表现。他表示拜仁踢得比皇马要好,出局令人感到非常遗憾。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的欧冠比赛中,皇马主场2-2战平拜仁,以4-3的总比分杀入决赛。对于整场比赛,马特乌斯表示:“我看到拜仁球员已经拼尽了全力,他们要比皇马的表现更好。但可惜的是,拜仁在门前的效率并不高。出局是非常令人遗憾的,不过这也是拜仁球员自己浪费了破门机会。”

  在接受采访时,德国名宿埃芬博格表示:“事实上,拜仁今天的失误要比皇马多。在我看来,球员们需要时间来摆脱这场比赛给他们留下的阴影。”

  (肆客足球)

拜仁皇马欧冠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