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王牌欧冠低迷遭球队质疑 海帅:我和他谈了

拜仁王牌欧冠低迷遭球队质疑 海帅:我和他谈了
2018年04月28日 11:12 国际足球综合
莱万近来状态不佳 莱万近来状态不佳

  据《图片报》报道,莱万最近的状态十分低迷,他也因此受到了拜仁主帅和队友们的批评。

  在本轮的欧冠比赛中,莱万的表现并不好。拜仁名宿卡恩在赛后接受采访时直接批评了莱万,他认为莱万本该拿出更好的表现。事实上,这位拜仁前锋最近的状态一直都不是很好。据德国媒体《图片报》报道,莱万在最近两周的训练中无精打采,他也因此受到了海因克斯和队友们的批评。

  在本周对阵皇马的欧冠比赛过后,海因克斯和莱万进行面对面的长谈。在接受采访时,海因克斯表示:“我已经和莱万就此事谈过了,我希望他能在次回合比赛中展现出良好的竞技状态。我认为,莱万应该积极地面对人们对他的质疑声。”

  (来自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