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足联官方宣布指控拜仁:球迷硬闯球场惹祸

欧足联官方宣布指控拜仁:球迷硬闯球场惹祸
2018年04月27日 09:13 国际足球综合
欧足联将指控拜仁球迷 欧足联将指控拜仁球迷

  北京时间4月26日,凌晨进行的欧冠半决赛首回合拜仁与皇马的比赛中,发生了球迷闯入球场事件。根据欧足联的消息:拜仁会因此受到指控。

  之前据德国媒体报道:在拜仁与皇马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有部分极端球迷闯入球场,试图接近球员。受到侵犯的球员包括里贝里、克罗斯等人。不过,随后这些球迷,被现场的安保人员带离了现场。

  除了球迷闯入球场,还有部分球迷在比赛期间打出具有攻击性的标语。这一事件也被提交到欧足联纪律委员会进行一并处理。

  欧足联官方表示:会针对球迷闯入球场和标语事件,对拜仁进行指控。案件的审理工作将在5月31日交由纪律委员会处理。

  (来自 肆客足球)

拜仁欧足联皇马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