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双星:输给巴西因为犯错太多 德国还能提升

德国双星:输给巴西因为犯错太多 德国还能提升
2018年03月28日 14:42 国际足球综合
德国刚输给了巴西 德国刚输给了巴西

  在北京时间周三凌晨进行的国际友谊赛中,德国队0-1不敌巴西。在赛后接受采访时,德国队中场克罗斯和京多安谈到了球队的表现。

  克罗斯表示:“德国队今天表现得没有以前那么好了。我们犯了一些错误,并且在1对1对抗时,德国队也并没有占到上风。在这次的国家队大名单里,勒夫征召了一些新人。所以在我看来,德国队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我期待球队能有更好的表现。另外我觉得,德国并不是世界杯的绝对热门。”

  在接受采访时,京多安表示:“在比赛中,我们犯错太多,让巴西队踢得更容易了。幸运的是,这只是一场热身赛。在我看来,德国队仍然需要进行改变,我们本可以踢得更好。”

  (肆客足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